事實上,我寫過一首詩,那是給你的。

人的心,是用很多個空箱子堆疊而成的。在這麼多個年後,我確認了。

不管多麼崩潰、悲傷、以為自己這次一定會這樣死掉了的戀愛,只要關上箱子,過段時間,也就慢慢的釋懷了。

所以這次,我也一樣,可以把你放進很多個空箱子裡面的一個,然後貼上封箱膠帶,在表面填上「易碎物」。這樣就可以了。

玫瑰早就把武裝卸除了,老實說,我總覺得玫瑰每次都把武裝卸除得太快了,以至於總是毫無防備就受到嚴重的傷害。

但我相信這次是不同的,因為,這次的對象是溫柔的你。

噓,我沒有告訴任何人過,大一那年,我曾寫了一首詩給你。

就這樣吧,那首詩,我決定一起放進箱子裡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N5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