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於憎恨與愛,桂,沒有一個人能夠真正模仿妳。
我不能寫鱷魚手記(啊,那也模仿不來)但是,妳大概也只會嗤之以鼻,冷冷的沒有笑,然後令我瞬間感到自己卑微。
情節很複雜,媲美最近電視新聞中人人喊打的駙馬爺案,觀眾睜大眼睛像觀看八點檔連續劇,又俗又辣欲罷不能。昨天那名汙點證人已被妳暗殺,於是我就在上處刑台前看見妳嘴角噙著一抹冷笑,在我臨死前扭曲放大。
桂,盛開時像狂舞的巴西嘉年華(不過女郎著的均一白色比基尼),濃香,所有人均染上而迷醉倒臥路旁。我高傲的桂,(容我如此褻瀆妳),一場雨就能將妳摔在潮濕的地上,到時但願我會不屑於去撿拾失去香氣的妳,但願我也能居高俯視,並且冷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N5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