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樣的夜適合用星星想起她(天空佈滿哀悼)
陳年之後變成一甕草(院子裡面,有人在除酒)
鐘聲和鐘聲之間組成一片無言的雨(外頭下著空白)
(中部豪大雨特報/斯斯保肝/你永遠不懂得我愛你/巴勒斯坦十六日發生自殺炸彈攻擊事件)
隔頁的紛擾不再借給你了(筆記的世界)
推諉也能說成冠冕堂皇的鼻涕(我在擤掉證據)
墓太窄而心,而心太大(那座現實中埋著真理)
(我思,故我在/自由是以干涉他人自由為自由/我思,故我在)
那就倒退著向未來走去吧
不是所有人都能看見自己的背

2006.5.4凌晨了孩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N5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