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為什麼你們要把事情搞的這麼複雜?」

噢,對不起,原來我找你要報告,是把事情變得複雜。


「你們都是女生,我一個男生好像都被你們排擠。」

原來如此,所以在做報告之前要先坐下來談談兩性關係?


「為什麼你們話都不能好好說?這樣很難溝通耶。」

所以之前有人對我大吼大叫是我的錯覺?


「我對你們很沒有信心。」

心理諮商室右轉,你可以先去做個心理建設再來。


「我是那種死命都會把報告做出來的人,你懂嗎?」

我懂,而且會死命把其他組員都弄得精神分裂。


如果下學期我再跟你同組,我自己去跳湖,不用麻煩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N5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