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腳尾米事件,說大不大,因為被媒體自己壓下來了。
說小不小,因為這個事件再度讓我看見台灣媒體的恬不知恥。
這句成語,也只能用在這裡,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。

腳尾米導演說,這一粒腳尾米,嚥不下。
他的網誌大標是「革命一定會有犧牲...但也會有誕生!」
我只想問,為什麼連僑生都意識到的問題,台灣媒體意識不到?
為什麼這樣的革命,是交給一個僑生去發難?
我們是不是被蒙蔽了太久,導致繼起的行動力太低?

PTT鄉民說,「我真的覺得這種工作有點良心的應該做不下去吧」。
你們不是沒看見,也不是不知道,你們只是罵一罵,然後新聞繼續看,電腦繼續打。
對於志在新聞工作的人來說,情何以堪?
對於明知眼前的路一團黑暗,還是想要當那盞微弱光線的人,情何以堪?

我很張徨,投身下去,會不會連一點漣漪都激不起來,就滅頂。
我很張徨,因為背後的聲浪如此大,卻沒有人伸出過援手。
我很張徨,是的,我很張徨。
革命不是一小撮人就會成功的。

連結:
腳尾米,30分鐘版

導演,雅達的網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N5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