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尋找一條長大的捷徑。

(其實明明一直在抗拒的你卻要口是心非的這麼說)

我說,我要長大。但還想能瘋狂騎著車為了看海獨自跑到鹽寮,追給海浪跑(語意不明,反正我一直都是這麼說的),想在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或者僅僅是無聊,就打一通電話告訴對方今晚的月色有多美好。

我說阿,我要長大,但是不想要急急忙忙。我不想被教導,自己摸索的路會看見比較多的雲、比較多的花花草草。

到底想怎麼樣呢,有時候?把夢想放在盒子裡面跟放在遙遠不可企及的那一端,哪個比較容易到達?

有一點點不甘心,不想安於現狀,也不想離開。

我眷戀這裡的山和海,眷戀這裡的人和街道,比起這些,我描繪的那些朦朧在一片光霧帶中,鑲著夢想的金邊,卻也不知道實際上那到底是些什麼。

這個暑假,我要多製造一點回憶,以備不時之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N5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