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28 結束兩天幹訓,疲憊
我回到放暑假的東華校園,人去樓空的涵星一莊
其實本來只是要去小花寢室拿點東西,立刻就走
但是忍不住,拐個彎,我打開了218的房門
明明知道已經是空無一人的房間,親眼看見了,還是有種莫名的悲傷

在這裡生活過一年的,但是為什麼沒有任何痕跡留下呢?
就像我不曾存在這個空間中一樣

於是決定留下來,再住一晚
想驗證些什麼,也不是,大約只是戀棧
不敢相信僅僅相隔76小時,所有在我眼前出現過的都變成了剪影

於是就在我搖頭嘆息著"啊,時間過的真快"時時間就用一種輕蔑的姿態從我身旁走過
空得太快的這一切

猜猜我下次說這類話會是多久以後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N5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