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有遇過,這樣的一個人。
過去遇見的,不是與我相仿、就是能夠理解我說的話,但你不能,我也不能。
我們背對彼此看這世界;我所說的你覺得太「浪漫」,你所說的我只覺得,自私。
人類對於文明過度信賴、驕傲、自大,我所看見的你,是這樣的。

但是,這樣的你我竟喜歡,我竟能聽完你的一字一句,無法反駁。
我竟是這樣的縱容你的想法攪亂我的思考,甚至開始懷疑起自己某部份的堅持。
不是的,我沒有被情感因素沖昏頭,因為我還是無法認同你看這個世界的態度。
然而也是的,我一點一點陷入那個過去沒有接觸過的世界,你的那個,大人的世界。

曖昧,你大概也不懂。
然而這是一次如此危險的嘗試,我快愛上你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N5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